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我有一個夢想, 探尋數字的奧秘, 計算你眼睛的大小, 可是卻算不出, 你我之間的距離; 我有一個夢想, 從一首等你下課開始, 唱出我心中的漣漪, 那孤獨的身影, 消失在寂寞的夜里; 我有一個夢想, 用手中的鉛筆, 描畫出你眉宇間的溫柔, 寂靜無言, 怯懦小心; 其實夢想, 不過是想要品嘗你嘴角的味道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詩歌

三年前,搬到城里去住了。于是,告別了老家的小院。于是,從此常常地想它——想它的滿院生機,想它的素雅安靜。 經過一個嚴冬的等待,迎春花先報告了春天到來的消息。迎春花有兩棵,一棵栽在大門外,形容尚小,細長的綠色枝條被妻子像給女兒盤發一樣給盤繞在頂上。等它開了花,嫩黃的花朵綴滿枝頭,仿佛是清純的少女,嫻靜中帶著些微的羞澀。另一棵長在沖門的影壁墻下,年齡比外面那棵要大得多,枝干已經有成人的大拇指粗了。它散漫鋪展的枝條搭在影壁墻上,從另一邊垂落下來,幾乎遮蓋了整個影壁墻。因為一天里很多時候處在陰影里的緣故,所以它比外面的那棵開花要晚幾天,也顯得更有層次感。先是一朵,兩朵,然后又是幾朵,零零星星地開放,仿佛悄悄地試探著春風的溫柔度。接著,在越來越和煦的陽光下,更多的花朵就爭先恐后地開放了,綴成一片的嫩黃,明艷耀眼,仿佛一片黃色的小瀑布歡騰跳躍著從高處傾瀉下來,顏色感雖略不及油菜花,但在仍是滿眼蕭瑟的院落里,卻也是別具風情了,幾乎沒有哪種花木可與它爭鋒。 迎春花正盛的時候,打開大門的一剎那,滿眼的黃撲面而來,頓覺眼睛一亮,人的委頓低迷也一掃而空。可惜它的花期很短,感覺不幾天就紛紛墜落了花瓣,嫩綠的葉子取而代之,于是滿眼的綠意了。 接著是桃花開。桃樹栽在院子南邊前鄰的屋后,已經有四五年了。去年結了幾十個桃子,紅黃油亮,煞是喜人。那種慢慢地看它長大,一點點的變黃、變紅的過程也許是比吃桃子本身更讓人愉快的事,所以,一般也舍不得馬上就摘它下來,總是要等到很熟了才摘,為的是多欣賞一陣兒。后來,就陸陸續續地摘了,除了自己吃,還三三兩兩地分給鄰居們。給,比拿更愉快,有成就感。 桃花其實是在它含苞欲放的時候最好看,花苞是暗紅色的,蜷在枝條上,好像沉睡的嬰兒,只等春風來把它們喚醒。站在樹下,一粒粒的細看,像在數著一粒粒的紅寶石,滿心是沉靜的喜悅和期待新生命誕生的莫名感動。等花開了,蜜蜂和一些不知名的小飛蟲也都紛紛趕來了,嚶嚶嗡嗡的,圍著樹飛來飛去。在春日的暖陽里,綠葉襯著紅花,活潑潑的,滿眼的生機,但欣喜中卻也含著一點點的傷感。也是不幾天的工夫,桃花就謝了,桃子開始顯現。一開始很不起眼,藏在萎謝的花根部,樣子有些丑。慢慢地,肚子鼓起來,顏色綠起來,再過些日子,表皮開始光滑起來,且帶了些暗紅,于是讓人憧憬著未來的收獲了。 院里資格最老的其實是一棵石榴,栽在門洞旁邊,三股分枝擰成塊兒,屈曲盤旋著向上,再從頂上散放開來,蓬蓬的一大團。年歲一久,表皮斑駁脫落,顯示著一種古雅的味道,與梅花頗有些相似。 春天石榴發芽最晚,別的花木都已耐不得寂寞紛紛嬉戲春光了,看看它的枝條,無論老枝新枝都無一點動靜,好幾回我都以為它是死掉了,于是掰斷一根細枝,看看它的內里,是不是有鮮嫩的汁液。看過幾次,也難以確定,只好疑惑地待之以時日了。等你已經被滿院的春光所陶醉,差不多淡忘了石榴的存在的時候,它卻悄悄地萌芽了。芽是暗紅色的,像針一樣細而尖,如果不細看,仍然是看不出來的。等你已然發現的時候,它已經大大方方地頂一樹紅而綠的葉子嫻雅地佇立于春風中了。可是它仍然沒有花,直到夏初時節,各種花都紛紛凋謝,無花可開,無花可炫耀的時候,石榴才盡情地展露艷麗的姿容。 它的花苞是茄形的,慢慢長大,然后從頂端裂開四瓣,紅色的帛巾從里面翻涌出來,這時它的整個形狀好似一瓶美麗的插花了。滿樹的紅花襯著新綠的葉子,顯得特別的明艷,真對得起五月里炎熱的陽光。它是熱烈奔放的吉卜賽女郎,有著不同世俗的個性。還是蘇軾對石榴有深入的鑒賞:“石榴半吐紅巾蹙。待浮花浪蕊都盡,伴君幽獨。”他是以花寫人了。 花雖好,但真正感覺到石榴的美則是秋季。幾十個紅似燈籠的石榴掛在枝頭,那是多么美的景致。八月十五的夜里,在小院里擺張小桌,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晚飯,樹木搖風,滿園生涼。吃罷晚飯,撤去碗碟,摘幾顆大石榴置于桌上,一家人分著吃。掰開來,一顆顆紅寶石一樣的石榴籽露出來,閃著瑩潤的光澤,還沒入口,已經覺得滿口生津了。如果此時天氣好,一輪明月從東天緩緩升起,照得滿院生輝,邊賞月邊吃著石榴,滋味實在是無可比擬的了。 人走了,但小院依然滿眼的生機,該開的還是在開,該長的還是在長,該結的仍然在結。只是,我的寂寞說與誰聽? >>>更多美文:精美散文

現實又很扎心的悲痛的句子 一、不冷不熱,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,但是在感情界,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。 二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三、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,和任何人無關,愛,或者不愛,只能自行了斷。 四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,你假裝看不見,因為你不喜歡。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,你假裝不疼,因為你愛。 五、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,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,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,所以人愛累了,也會放手。 六、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,那一定是吃多少、喝多少、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、很心痛、很累的事。 七、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,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,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。 八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,最后卻不愛你。 九、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,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,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,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。 十、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,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,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再回陌生,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,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。 十一、你臉上的云淡風輕,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。你笑的沒心沒肺,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。 十二、直覺這個東西其實挺準的,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、輕蔑,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、不再關心,并不是因為敏感,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。 十三、如果有人傷害了你,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,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,就像沒受過傷一樣。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。 十四、有多少人,一路全是甜蜜驚喜,最終卻以悲劇收場;又有多少人,一路都是爭執矛盾,最終卻以喜劇結尾。有些感情,不到最后一秒,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。 十五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十六、一雙鞋,剛買來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干凈,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腳也懶得看一眼。愛情也是大抵如此。最初,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,到后來,她掉眼淚你也不緊張了。 十七、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,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,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。 十八、當我買得起巧克力的時候,我已經不再天天想吃了。當我可以隨便玩電腦而沒人管的時候,我已經懶得打開電腦了。當我優秀得足夠讓你不會離我而去時,我已經不再非你莫屬了。 扎心絕望的悲痛的句子 一、說了再見,就兩不相欠,絕不對你有所留戀,愿我敗給時間,忘記你的眉眼。 二、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。糾纏久了,你會痛,會累,會心碎。實際上,到最后,你不是跟事過不去,而是跟自己過不去。 三、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,這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,多的只是那撒鹽的人。 四、有多少人,一路全是甜蜜驚喜,最終卻以悲劇收場;又有多少人,一路都是爭執矛盾,最終卻以喜劇結尾。有些感情,不到最后一秒,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終點。 五、別等天真輸給了現實,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;別等誠懇敗給了虛偽,你才明白自己不圓滑。 六、人不能總死守著過去,應該開始新的生活,即便過去很美好,但畢竟過去了。不要把回憶過得的比經歷還長,離開就徹底一點,只取回憶留心。 七、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,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;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候,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。 八、我曾經驕傲的對誰也不低頭,可后來,我學會了察言觀色面對不同的狗。 九、世界上,唯獨騙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,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,暴露你的喜怒憂愁。 十、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,難以互相理解,就像天空下起了雪,你覺得美,我覺得冷。 十一、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,沒人給你一個家,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,說白了,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。 十二、我們犯的錯誤,大半是因為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;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。 十三、一時好感,沒必要夸張成愛,愛要愛的磊落,散也要散的灑脫。就像下雨打傘,天冷穿衣,開心就笑難過就哭,還沒人來愛你,那就自己愛自己。 十四、以前睡不著是單純的睡多了,現在睡不著是因為環境,因為人,因為事,因為煩惱。 十五、不是期待你對我多好,而是希望你對我的好所有人都替代不了,僅此而已。 十六、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,并不是心里有一個人。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,最后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。 十七、有些事,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;有些人,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。 十八、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,兩條平行線,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。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,握在手里的風箏,也會突然斷了線。 心情莫名傷感煩躁的悲痛句子 一、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,反反復復。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,他只是沒那么愛你! 二、所謂失望,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,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。 三、一顆心要傷多少次,才會被迫選擇放棄;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,才知自己只是多余。如今冰封的心,曾經是最熱烈;如今無情的人,曾經是最深情。 四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。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,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,而不是再珍惜你,就算偶爾想起,也不會再聯系。 五、此生能夠遇到你,并喜歡上你,那是我的榮幸,以后的日子,無論怎樣的喜歡,我想,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,那樣的刻骨銘心。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,對不起,這么多年,打擾了。 六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,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,不聞不問,互不打擾,各自生活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,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。 七、到了后來,突然發現,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,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,也沒好到推心置腹。 八、你知道最絕望的事是什么嗎,是你見過最美的一棵樹,那棵樹不在了,你知道這輩子你都不會再遇見那么美的樹了,永遠不會,于是你看見森林不再想說話,你低著頭,閉著嘴巴。 九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十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。一段友情,離開了就淡了。一段愛情,分離了就散了。現在所擁有的,也許下一秒,就不再屬于你。 十一、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的,其實你不知道,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才走的。 十二、當對一個人的感覺從執著變得無所謂的時候,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斷掉,可能會疼,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氣,也許是覺得應該更愛自己了吧。 十三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。別人問起,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。不是假裝沉默,只是無力訴說。 十四、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,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,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,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,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,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,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,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。 十五、刪去成行的字,最后打了個“嗯”發給你。沒關系,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。比如不開心,比如好想念你。 十六、有時候,就是想大哭一場,因為心里憋屈。有時候,就是想瘋癲一下,因為情緒低落。有時候,就是想破口大罵,因為心里不爽。有時候,就是想安安靜靜,因為真的我累了。 十七、有多少人像我一樣,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。受了許多委屈,很傷心很難受,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,我很好我沒事。 十八、我以為,真心對人,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。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,卻發現,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。經歷了一些事,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。 十九、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,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二十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,怕分怕離怕冷落,怕他喜歡上別人。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,再愛也不回頭。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,如果那人伸出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v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